校园公告
当前位置: 附中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遴选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合作银行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4-01-14 14:05:53

因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启动运行,需开设基本账户,决定采取公开遴选的方式确定合作银行。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内容:遴选合作银行。

二、确定形式:由学校领导及学校大额物资设备采购工作小组成员组成遴选小组,通过集体比选的方式根据报名机构提供的相关资料,择优、公开选定一个合作银行。

三、报名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本项目具有行业特殊性,要求供应商为商业银行在忻州市有机构的分行,能承担公务卡办理业务国库支付业务。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商业信誉须出具商业银行在前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且附国家公共网站或系统的官方查询结果证明资料。

3.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

经营状况须提供能证明商业银行资产质量、运营能力和内控水平的相关资料。

4.具有良好的服务水平。

服务水平须提供商业银行地理位置环境及网点数量分布情况、人员素质及便捷性服务情况、在专业信息系统建设方面的优势等相关证明材料。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商业银行须提供综合业务系统及网络系统建设方面的介绍。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好记录。

   商业银行须提供上一年度任意一次纳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

7.法律、行政法规约束的其他条件。

8.报名单位需提供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及承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单位法人证书、编写单位介绍和业绩情况等相关资料报送学校党政办公室。

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17日18:00时

联系人:毛靖军 电话:18003505185



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202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