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附中首页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韩勇鸿、院长乔永生莅临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慰问教师、指导工作

时间:2023-09-08 12:07:59

金秋九月,风清气爽。98日上午,忻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韩勇鸿、院长乔永生、副院长赵青杉及党(院)办公室主任杨虎山等领导莅临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向付出辛勤劳动的一线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向优秀教师代表献上鲜花表示祝贺。


韩勇鸿书记和乔永生院长首先向附中派驻到十二中联盟校的管理团队代表杨志飞、张文昌、何艳波、师丽花献花慰问。之后,学院领导深入联盟校校园、教学楼、餐厅等地,走进课堂一线、教研室、活动场所,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实地了解学校事业发展等情况,与教师代表、学院实习支教师范生等亲切交流。



忻州师院领导对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管理团队和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联盟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忻州师范学院建设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推动忻州基础教育均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的建设发展,为高质量推进联盟办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相信附属中学党政领导班子和联盟校管理团队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党政和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不会辜负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满腔热情关心关爱教师,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扬优秀办学传统,在追求卓越的历程中不断进取超越,为高质量打造附中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同时希望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树牢“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