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附中首页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院长乔永生到附属中学调研指导并看望教师

时间:2022-09-11 17:03:40

秋色浩无际,风露洗晴空。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忻州师范学院院长乔永生、副院长赵青杉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教师,附中校级领导陪同调研。

乔院长实地考察了附中在办学条件、人才队伍、安保工作、基础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需求,对附中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出重要的指导性意见。

调研座谈会上,乔永生院长对附中办学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院十分重视并支持附中的建设发展。在新的发展时期,附中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一要坚持稳中求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二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三要抓好人才培养,持续不断强化教学工作;四要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和教风,持续增强内涵发展,扩大附中品牌效应。最后,乔院长向学校管理干部和在场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赵青杉副院长指出,附中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依托学院强大“后援”,建立学院和附中的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同频共振。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不断提升附中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努力打造一所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一流中学。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支持附中建设,全力推动附中发展。


 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谢晓丽代表学校对乔院长一行莅临附中调研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老师在汇报中指出,在学校的转型发展阶段,附中领导班子戮力同心、攻坚克难,附中事业蒸蒸日上、稳步向前;下一步,学校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系统管理效能,在教育教学、特色发展、合作办学等方面提质创优,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让社会、家长满意的答卷。随后,附属外国语中学副校长(法人代表)宋云峰,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张震宇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附中发展贡献力量。

新起点,新征程,新追求,全体附中人必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聚焦高品质,瞄准新目标,重整行装再出发,携手同心创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