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附中首页 >> 正文

忻州师院附中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会议(2022-10-11)

时间:2022-10-11 21:35:57


2022年10月11日下午,忻州师院附中召开干部会议。忻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乔永生,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党委常委、副院长赵青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檀栋出席会议,附中领导班子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文玉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檀栋宣读了忻州师院党委对附属中学领导班子调整任命的决定,韩昱东同志担任附属中学党委书记。




忻州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乔永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附中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学院党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大决定。他充分肯定了附中原领导班子敬业奉献、踏实肯干、守正创新的工作精神和附中既往的卓越办学成绩,介绍了韩昱东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对附中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整体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学教育;树立精品意识,擦亮附属中学的金字招牌;凝聚师生合力,打造精诚团结、务实高效的领导班子。




附中党委书记韩昱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院党委的决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尽心竭力、勤勉工作,坚持政治引领,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坚持宗旨意识,做服务师生的贴心人;坚持事业为上,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努力推动附中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属中学副校长、附属外国语中学法人代表宋云峰代表附中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学院的决定,坚持做到政治坚定、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廉洁自律,按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党代会既定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附中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附中建校以来,在忻州师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全力支持下,在忻州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励精图治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披荆斩棘,一路高歌,办学业绩彰显,办学成果辉煌。目前,附中处在机遇和困境并存的新起点上。全体附中人必将凝心聚力、真诚合作,恪尽职守、踏实工作,在学习继承的基础上,加强新校区建设和集团化办学,不断提升办学品质,促进教育公平,以崭新的业绩向学院、向社会、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