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附中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忻州师院附中开展迎盛会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14 17:14:20

豪情满怀迎盛会,砥砺奋进续新章。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爱党爱国、奋斗追梦,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忻州师院附中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红心向党,矢志不渝。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附中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仪式,师生齐聚真实广场,国旗下的演讲《永远跟党走,迈向新征程》慷慨激昂,带领大家一起回望了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细数了党的光辉印记。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铿锵有力的红色演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提升了全校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热情。



青春向党,回望百年。笔墨描绘新征程,板报凝聚赤诚心。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附中学子精心绘制了主题黑板报、手抄报。百年风华正茂,百年风雨兼程!栩栩如生的图画与灵动温暖的文字,生动描述了党的辉煌历程,震撼人心,鲜活有力!



铭记党恩,思源致远。附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中国好家风主题演讲、征文活动,引导青少年在红色家风的沃土上,培育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一篇篇佳作字字真挚,句句深情,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校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课把握时代脉搏,以青春之名对话青春中国,号召附中学子勇挑重担、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为党育人,不负使命。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带领学生分享红色故事,学习建党精神,教育和启发学生奋发图强,成为民族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同学们深受启迪,立誓一定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扛起责任担当,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少年!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此次主题活动,附中师生用多种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党的热爱和祝福,让爱党爱国的思想扎根心灵深处。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下一步,附中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展现青春风貌,谱写崭新篇章,以昂扬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