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附中首页 >> 正文

加强自我管理 倾心服务同学——忻州师院附中、忻州十二中联盟校初一年级组织首届学生会干部竞选

时间:2022-10-27 17:44:15

10月25日,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初一年级组织举行了首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联系学生和学校的桥梁、纽带,其宗旨是服务同学、协助老师,携手创建文明美好校园。建立健全的学生会组织,对发扬民主、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开展自我教育,培养集体主义观念和遵纪守规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竞选的42位同学分别来自初一年级的14个班级,他们角逐包括学生会主席在内的十多个职能部门的职位。

同学们的竞选演讲,思想积极上进,目标明确。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持自立、自觉、自主,将服务同学放在第一位,将学生自我管理作为中心工作;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吃苦耐劳,集思广益,模范带头,处处以身作则,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保证学习不掉队,服务工作不落空,抓住机遇历练自己,不让年华付水空流。



各位评委老师依据同学们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形象和现场效果等,客观、公正、公平地打分,会务组公布了参选同学的最终得分,竞选活动在嘹亮动听的校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生会干部竞选是学生锻炼自我的机会,也是大家展示才华的平台。得分名列前茅的同学自信满满,即将投入工作,努力尽责,协助老师,服务同学,完善自己。落选的同学也都能坦然处之,不灰心气馁,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继续为同学、班级做贡献,通过不同的方式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学校增光添彩。

学生会主席

邢素熔(7班)


副主席

白鹤晴(7班) 樊炫琳(13班)


宣传部

部长:任浩楠(4班)

副部长:乔亦皎(5班) 张云涵(3班)


文明监督部

部长:赵书娴(8班)

副部长:高玥(12班) 闫家荣(6班)


文体部

部长:何梓珩(8班)

副部长:张紫陆(11班) 韩雨璐(14班)


生活卫生部

部长:贾欣然(3班)

副部长:姚心怡(5班) 王卿瑞(1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