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附中首页 >> 正文

忻州师院附中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6 17:18:32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忻州师院附中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在校师生观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附中及各联盟校、受托管理校分别设置了教职工集中观看场地,各班级学生由班主任带领在班内观看。现场,师生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倍感骄傲和自豪。


千秋伟业,征途如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重点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知国情、明校情,广大师生员工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