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附中首页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奉献学子爱心——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举办“学雷锋”图书捐献活动

时间:2023-04-13 10:46:50

三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美好的三月,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举办了“学雷锋”系列活动,在校师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为建设书香校园,实现图书资源的优化配置,同学们纷纷捐献图书,以书籍循环利用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3月14日下午,附中举行“学雷锋”图书捐献仪式,将这份爱心留存。


一本好书就像一艘航船,引领我们从浅狭的港湾驶向无垠的大海。在书的世界里,能够意会广阔的天地,欣赏壮丽的河山;能够知晓天文地理,品味诗词歌赋;能够回味历史的厚重,瞭望未来的瑰丽。读书,能够开阔我们的眼界,浸润我们的心灵,激励我们的斗志,陶治我们的情操。同学们每人捐出一本书,充实校园图书角,让爱心传递,让知识共享。一本图书,一缕书香,一片深情,一份善心。


“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些小事。”愿我们的附中学子,心存善良仁厚之意,胸怀平等博爱之念,共同筑就美好明天!